笙笙箫

魂现【观影体】

篇一◈歪脖子树(4)


◈文笔不好,不喜勿喷


◈人物ooc严重


◈cp羡忘,澄曦,凌追,仪桑,薛晓,

(未出场)宋温,情箐,温启,聂瑶,眠鸢,轩离


我发现我越写越偏,这次一定要掰回来


正文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【过了好一会儿都没有听见外面有动静,是真的没事了?还是暴风雨之前的平静?没有人知道。

“魏……魏婴,我怕”(完了完了,人设又崩了)

魏无羡心疼的抱住自家小娇妻,轻轻的拍着他的背“乖,湛儿乖,没事的,没事的”说罢,又吻了吻蓝忘机的眼角“乖湛儿,我们现在不要松懈,再说,我们现在还有灵力呢,不用怕”他说这话,不知是在安慰别人,还是在安慰自己,毕竟,谁知道来的会是个什么怪物呢?



澄曦那边

“晚吟,这么久了,为什么还没有动静”

江澄搂住蓝曦臣的后腰说“不知道,但我敢肯定,绝对没有好事儿”

蓝曦臣点点头,不再说话,全神贯注地盯着门缝,做好准备



凌追

“阿凌,你怎么了?”蓝思追问

“没没没……没事…没事”虽然说着没事,可眼神却一直往后瞟,蓝思追顺着他的目光看过去,发现……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一只蟑螂!

“噗,原来阿凌怕蟑螂啊”蓝思追

“谁…谁怕了!我只是腿麻,蹲不稳”金凌

“哦,这样啊,那阿凌,你把那个蟑螂踩死吧,我害怕”蓝.报复心极强.思.叫你天天,活该.追

金凌无法,自己作的死,自己解决,闭上眼睛,猛地一顿踩,蓝思追见他这样,忍不住笑了一声。金凌又猛的睁开眼睛,终于反应过来自己干了什么,搂上了思追的脖子,在他耳边轻轻吐气“阿愿~不乖哦”



仪桑

“景景景景景……景仪……我害怕”

“怀怀…怀桑,我更害怕”

(瑟瑟发抖)



薛晓

薛洋无聊的玩着床下的骸骨“唉唉,道长,你看,这里还有一个头骨,要不是有那么多骨头,我还以为是哪个女人来月经(我是文明人)了呢”

晓星尘不悦的皱了皱眉“阿洋,别玩儿了,脏”

闻言,薛洋放下手里的人骨“那道长你给洋洋一颗糖,给洋洋一颗糖,洋洋就不玩了”

晓星尘露出了一个晴光映雪的微笑“就你嘴馋,喏”】


于是……于是!仙门百家就这样被喂了一嘴狗粮,不由得哀嚎“苍天呐,大地呀,单身狗没人权啦”


【这时,5对情侣都感到一股冷气从后面袭来

魏无羡几乎是瞬间就转过身,拉着蓝忘机离开了原本守着的那处,现在那里站着一只鬼

就是这样

(原谅我看的有点反胃)






看的魏无羡吓了一跳,险些一招打了过去,反观蓝忘


机“魏婴,这鬼生前是吃番茄酱吃死的吗?”(得,温柔


高冷什么的都不要了,我就要这个软软萌萌的小湛湛)


魏无羡嘴角抽了抽,没说什么,他能说什么,自己的小


娇妻哭着也要宠完


澄曦


“晚……晚吟,这鬼什么时候来的?”


江澄咽了咽口水,看着突然出现的鬼


“阿涣,这鬼视力好像不怎么好啊”江澄刚说完这句话,


那鬼就猛的向他们扑过来“我靠”


凌追


“那个,你好?在听吗?”蓝思追站在这个凭空出现的不


速之客面前,却发现那鬼一点儿动静也没有


“思追,你还是别问了,和一只鬼有什么好说的”


“可是阿凌这只鬼生前好像是个聋哑人,听不见也看不


见,看起来好可怜唉”


就这个样














仪桑


鬼一出现


“啊啊啊!怀桑怀桑你快抱紧我,我害怕,不对,我是


怕你害怕”


“啊啊啊!景仪我没有害怕的!啊啊啊好可怕”


于是,仪桑的房间里,发出了震耳欲聋的叫声


薛晓


鬼“把,我的,骨头,还回来……”(不得不说,终于有一个会说话的了#喜极而泣#)


“原来你就是那个来月经的女鬼?也不像女的嘛”(鬼:我星星你个大星星*&#%‰×,老子是男的!!)薛洋


“阿洋”


“好啦,道长,它不是想要骨头吗?给它就是了”说着,薛洋把手里的骨头丢了过去】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呜呜呜,为了写这篇文,我搜了好多恐怖的图片,还是晚上搜的,外边呼呼的刮着风,我在屋里写恐怖小说,吓死我了。


要关注/小心心/评论


@潇湘归芽 我我我…我尽力了…

评论(53)

热度(250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