笙笙箫

忆霄

是的没错我又开新坑了


没办法,手痒啊


咳咳,cp什么的不用我多说了吧?


主羡忘!主羡忘!主羡忘!!


这大概就是一个魔道羡忘众人齐聚一堂,看羡忘世界二哥哥的一生。


魔道世界的人:魏婴,蓝湛


羡忘世界的人:婴,湛


屏幕上:魏无羡,蓝忘机


像晓星尘这样的,魔道世界称之为晓道长,羡忘世界为星尘,屏幕上为晓星尘


魔道世界称呼不变。


羡忘世界


湛:夷陵魔主


婴:耀华尊


其他人称呼不变


羡忘世界师姐等人没死!没死!没死!


私设羡忘世界蓝忘机有个师姐,叫蓝念,字陌双


温柔宠妻雅正羡×调皮开朗魔主湛


我不管有没有人看,反正我写!


其实了解我的人都知道我是个取名费,所以这个名字…


@清酒与无忧 


是清酒大宝贝儿给我取的


木马♥

评论(9)

热度(155)

  1.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